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NFU 3D 粉···来自韩国。

各式各样的颜色···真让人眼花缭乱@@


今年NFU新颜色都很美···

很多都很特别。


我来到学院学习屋顶甲+尖型甲。

11.30a.m-5.30p.m

在这段时间···

我只是不停的磨磨磨><啊啊啊···(累)



我真的很喜欢屋顶指甲···

可是我觉得很难磨出一个完美的屋顶指甲···

唯有练习···

即时磨到~也未必10根手指都一样。

几时才可以达到完美?!(唉)





看见这一盘盘的NFU粉···
真的好想抱回家···

真的好吸引我的目光。

开始有些冲动收集NFU粉···

5颜6色的粉




都是用到的工具···。

我告诉老师:这些NFU粉好吸引我。

(老师笑眯眯)
另外ONS也是我爱的!

ONS粉会比NFU粉来的便宜。

有钱的话—买回家玩玩。



学习了一整天···桌子乱七八糟。

又是5.30p.m的时刻了···

收拾东西咯!


~kate and jessie对话~
我说:

"哟,今天好累···我做工都没有酱累"。

jessie说:

"huh...酱子都累?酱年轻就喊累"。

我说:

"真的!做工都没有酱累反而感觉学习更累"。

OMG····

ALLY 望过来嘛···
这就是我的惨样~

好累好累···

好饿好饿···

回家路途塞车塞到爆···

Damn >-<



臭辉说我:

"为什么整天自己拍照···"。

我说:

"没有办法~没人替我拍XD(哈哈)。"

难得GF1 在手···不拍?还等什么XD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