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fullhouse,我又来了···
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到了这里喝茶:)
感觉还不赖哦!
还记得第一次是与另一斑朋友去sg.klah玩~之后来到fullhouse填饱肚子!
好累的一天,原本是自己的假期却还要开工···替亲戚们弄指甲···
1天4个···我快疯了。
有钱也没有本事拿~。
从早上忙碌到傍晚-才搞定。T^T (累)

忙了一整天···几乎在吸粉的状态···都没有好好的吃过东西 T^T
晚上是我的天地XD
拿着menu的我们···狂点小吃就是了。

冰沙是属于kate and miru....milk shake是annie的。



annie最近拍照好像进步了耶 o.O wow!!!
通通几乎是她替我拍的~。

老是要自拍我们的annie,总是拍到我而已==''


由于大家拍的照片几乎都是失败作品···
不愿放弃的公主XD
看看我们家的miru正在努力‘拍拍拍’!!

这个时候的我们-是多么的忙!
大家正在忙什么呢?就是忙着自拍··· ==''
一张接一张···结果····,
我们的结论是:今天的我们并不适合拍照因为今天的我们并不在状态中。




不晓得为什么这个架子并没有什么独特,却使到我很有兴趣…………^^哈哈。
如果身材好像这样实在太棒jor···· T^T


真的很想有架真正属于我的相机~。
可惜我的流动资金实在不足···
现在相机的路···距离好像更远了···
panasonic LUMIX GF1····· T^T i love u so much~。


这次还是老样子,我们说了好多有的没的XD
瞒有故事性-狗仔的故事XD
annie and miru应该记得吧!!哈哈~。

朋友们-我们该为快乐而活并不是为悲伤而活:)